close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在網路論壇就會出現一波對於「月子中心」的論戰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根本成了「月經文」 。反對派認為,一個月花十幾萬去坐月子,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根本是公主病、浪費錢英國凱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十小時就出院了,甚至阿嬤那個年代生完沒幾天就去下田;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贊成派則認為,這些錢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二十四小時的健康照護,一分錢一分貨,其實貴得有道理 。

截至記者發稿,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新浪樂居、鏈傢網、貝殼找房網、21世紀不動產、百姓網、我愛我傢、中原地產、房天下、吉屋網、安居客、58同城、趕集網、網易等主流互聯網平臺已提交自查報告。搜房網、麥田在線還在進行自查自糾,尚未提交自查報告。本次下架學區房、群租房等違法違規房源信息共約92萬條,凍結違規用戶賬號數量約7萬個。

根據要求,互聯網平臺不得為未完成房地產經紀機構備案的經紀公司及其分支機構、未取得營業執照的住房租賃經營企業、以個人名義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的自然人提供房源信息發佈服務。各互聯網平臺要開展自查,下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房源信息,9月1日前完成整改。

記者統計發現,百姓網、21世紀不動產、中原地產、安居客、58同城、趕集網、搜房網、麥田在線等8傢網站則未公開發佈房源企業的房地產經紀機構營業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價格執照。對於像21世紀不動產、中原地產之類本身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的企業來說,網站房源多來自企業內部,然而卻沒有像鏈傢、我愛我傢一樣在首頁公示營業執照。

北京商報訊(記者 陶鳳 實習記者 常蕾)據北京市住建委官網消息,日前多部門集中約談瞭鏈傢、我愛我傢、麥田在線、中原地產等15傢網站,要求9月1日前,對照互聯網平臺發佈房源信息的要求自查整改,下架不符合要求的房源信息。據記者梳理發現,截至9月2日晚,仍有8傢平臺未按要求進行房源中介營業執照公示。

記者登錄多傢可以發佈房源信息的網站發現,隻要向房產網站交一筆費用,就可以發佈房源信息,並不需要向網站提供房產證等相關證明。業內人士表示,網站並不負責審核信息的真實性。“一個房產中介機構能發上千條信息,我們不可能對每一條都進行審核,工作量太大瞭。”對於消費者舉報的虛假房源,網站在確定後也隻是“負責刪除,並沒有針對中介機構的處罰措施”。

北京商報記者梳理發現,截止到9月2日,在15傢被約談的網站中,新浪樂居、鏈傢網、貝殼找房網、我愛我傢、房天下、吉屋網6傢平臺按照市住建委要求,公示瞭房地產經紀機構營業執照和經紀從業人員信息卡。鏈傢網、我愛我傢等擁有房地產經紀機構營業執照的企業,在網站首頁公示瞭營業執照;吉屋網、新浪樂居等房源信息平臺則在每條房源中公示瞭房源企業營業執照。

而網易房產則幾乎下架瞭所有住房租賃業務以及存量房交易業務,隻保留瞭樓盤信息。

北京住建委:搜房網等8傢平臺未按要求公示中介執照

其中,百姓網對於私人發佈的房源留存瞭身份證號,對於房地產經紀機構發佈的留存瞭營業執照及經紀從業人員信息,但是並不對外公佈。這也就意味著房產經紀機構的營業執照和經紀人的具體信息,用戶依然無從得知。

對於像搜房網、趕集網、58同城之類房源五花八門、難以查證的線上平臺,當公示內容隻有地產經紀人的姓名和所屬機構時,網站自身對於房源信息更難監管到位。8月24日,市住建委曝光瞭包括北京美澳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北京金華愛傢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等12傢被投訴較多的經紀機構,而9月2日晚在58同城網上的房源中,依然可以看到金華愛傢還有許多租賃房源在掛,但是卻無法看到金華愛傢的營業執照和經紀人員的信息卡。

此外,市住建委提出,各網站自即日起,對於房地產經紀機構發佈房源信息的,無論是從事住房租賃業務還是存量房交易業務,均須按要求在網頁顯著位置公示房地產經紀機構營業執照和經紀從業人員信息卡;對於住房租賃經營企業發佈房源信息的,其營業執照經營范圍中須含有“住房租賃”。

“在網站上發佈房源信息,也應該提交房產證、身份證等證件,不能如此隨意。” 舜天律師事務所律師劉懷勇認為環球月子中心台中二館,房產網站既然收取費用盈利,就應對信息的真實性負一定的監管責任。一旦發現中介發佈的房源信息與實際情況不符合,網站除刪除虛假信息外,還應對發佈虛假房源信息的中介公司采取一定處罰措施,如將發佈虛假房源的中介或業務員列入黑名單,禁止其今後在網站上發佈信息等。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arrow
arrow

    sathatyssa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